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编办围绕“三个突出”
迅速贯彻落实盟市机构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
时 间: 2018-07-13        来 源: 呼伦贝尔市编办

全区盟市机构改革工作座谈会召开后,呼伦贝尔市编办立足实际,迅速行动,找准工作切入点,围绕“快准实”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呼伦贝尔市机构改革工作。

突出一个“快”字,做到抓早抓紧抓细。着眼于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好盟市机构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座谈会后,市编办迅速组织办领导及牵头科室负责人召开会议,传达会议主要精神,并要求牵头科室认真学习研究曾一春部长讲话内容,努力吃透掌握会议精神,并草拟盟市机构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传达提纲。

突出一个“准”字,做到细致准确到位。曾一春部长在盟市机构改革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稿正式印发后,为准确掌握讲稿精神,市编办迅速行动,认真比对讲稿增减内容,及时修订完善座谈会精神传达提纲,力争早准备、早行动,做到座谈会精神传达提纲内容准确,表述到位,为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做足做好准备。

突出一个“实”字,做到有力有序有效7月12日,市编办通过“办内讲坛”为全办同志系统领学了曾一春部长在盟市机构改革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详细解读了会议精神,明确了改革各项任务及工作要求。通过学习,进一步统一了全办同志的思想和行动,强化了科室的责任担当意识,提升了站位、提振了精神、凝聚了力量,为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改革工作夯实了基础。

    (审核人:范春景          撰稿人:李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