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编办领导班子召开“转作风、提素质、敢担当”民主生活会
时 间: 2018-09-12        来 源: 呼伦贝尔市编办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落实呼伦贝尔市编办“转作风、提素质、敢担当”专项活动实施方案,日前,呼伦贝尔市编办领导班子召开“转作风、提素质、敢担当”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编办主任李广林同志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对编办领导班子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方面存在的问题,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反思和深刻剖析,提出了努力的方向。班子成员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自我批评,深挖细找思想根源,提出改进的意见和措施,使自我批评真正做到高标准,严要求,不护短,不遮掩。同时,全体班子成员从“团结—批评—团结”的愿望出发,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结合平时工作和了解,敞开思想,实事求是地进行了严肃认真、积极健康的相互批评。在开展批评中,大家都能讲实话,讲心里话,扣紧主题,一针见血,不避实就虚、避重就轻,不回避矛盾,做到以理服人,把问题说够讲透。整个批评过程,既实事求是,又解决问题;既严肃尖锐,又诚恳和善。 

市直属机关工委纪工委书记霍成、副书记佟艳菊同志到会指导,听了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发言后,霍成书记指出编办领导班子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较高,整个会议过程严肃认真,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确、分析到位,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到位,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此次民主生活会旨在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明确方向,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综合素质和工作水平,增强凝聚力,一定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做到立说立行、立行立改。

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市编办领导班子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变了作风,全面提升了机构编制工作水平 

   (审核人:吕育昌          撰稿人:郭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