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接受警示教育廉政洗礼 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

——市编办到海区铁路运输检察院党性教育厅参观学习

时 间: 2018-09-14        来 源: 呼伦贝尔市编办

    为深入开展好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加强编办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廉政文化建设的渗透力、感染力,切实增强编办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市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海拉尔区铁路运输检察院党性教育厅进行参观学习。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讲解,参观了党性教育厅“知篇”、“诫篇”“信篇”三个展厅,以及模拟法庭、各楼层的廉政文化墙等。在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余载的峥嵘岁月中,我们感受到未来的路任重道远,在一幅幅典型反腐案例图片中我们受到了警醒,在一个个正面廉政先进人物事迹中我们更加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通过以案释法、以文施教、以图示,给参观的编办干部职工带来了全方位、多角度、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和心理震撼,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参观结束后,市编办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用党规党纪约束言行模范遵守纪律,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强党性观念强化责任担当,争做合格党员。

    (审稿人:冯占卿        撰稿人:郭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