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感受红色情怀 传承红色精神
——呼伦贝尔市编办积极参加全区机构编制系统党性教育培训班
时 间: 2018-09-14        来 源: 呼伦贝尔市编办

    为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适应全区机构编制系统党建工作发展新要求、推动全区机构编制工作更好更快发展,9月3日-9月7日,自治区编办在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城川民族干部学院举办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讨暨党性教育培训班,呼伦贝尔市编办派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自治区党校教授和城川民族干部学院老师通过专题教学方式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和民族区域自治政策,学员们一同参观了王震井纪念园、三段地革命历史纪念馆和阳早寒春三边牧场陈列馆等纪念场馆,还亲手自制红军餐、在复原教师秉烛读写“老三篇”等等。通过多种多样的培训方式,使学员们能更真切体会红色革命精神的真谛。

通过此次培训,呼伦贝尔市编办从交流和学习中找到了当前我办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理清了工作思路。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此次培训学习为契机,认真领会、精深研究、提高认识、强化素能、打牢根基,积极做到学以致用,为实现机构编制工作跨越发展的新篇章砥砺奋进。

(审核人:吕育昌          撰稿人:田思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