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强作风建设 净化党内政治生态
——呼伦贝尔市编办开展廉政党课教育
时 间: 2018-09-25        来 源: 呼伦贝尔市编办

    为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呼伦贝尔市编办邀请市直属机关工委纪工委书记霍成同志为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做了《加强纪律建设,争做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护林员》专题廉政党课。

霍成书记围绕十八大以来党的纪律建设回顾、新时代党的纪律建设、争做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护林员三个方面,对中央八项规定、十九大党章、监察体制改革等一系列新规章制度、法律法规进行了深度解读,结合典型案例,以案说法,以案明纪,教育党员干部要明底线、存敬畏。

通过这次廉政专题党课的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纪律作风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党纪党规意识,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自觉在党章党纪的约束下履行职权,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争做廉洁自律表率。

    (审核人:刘玉胜          拟稿人:郭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