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榜样致敬 汇聚新时代磅礴力量
——呼伦贝尔市编办深入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
时 间: 2018-09-25        来 源: 呼伦贝尔市编办

    近日,市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幕幕感人的瞬间,重现了郑德荣钟扬、李泉新许帅、姜仕坤张进超等7名党员的“干”字精神和为民情怀。作为新时期的党员典型,他们用一辈子的实干和坚守,诠释了一名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和高尚情操,在全体党员的心中树起了一座不朽的丰碑。他们的先进事迹使党员干部生动而真切地感受到榜样的力量,党员干部无不为他们的先进事迹深深打动,也无不为他们的过早去世感到悲痛。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感受他们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为标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力,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去诠释和践行共产党员的宗旨,为推动我市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人:刘玉胜     撰稿人:阿娜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