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纪委督察市编办“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时 间: 2018-09-29        来 源: 呼伦贝尔市编办

    9月29日呼伦贝尔市监委委员、第二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刘慧学同志带队市编办督查“两个责任”工作落实情况,呼伦贝尔市纪委监委驻编办纪检组长王瑞杰同志参加汇报会

会上,呼伦贝尔市编办副主任范春景同志代表市编办领导班子就党风廉政建设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落实主体责任情况、纪律作风建设等六方面督查组作了详细的汇报。

督查认真查阅相关资料,对市编办落实“两个责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刘慧学组长要求,要认真做好“两个责任”工作经验总结,将工作中的好经验好方法进一步完善、推广;要持续深化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一如既往地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强化责任担当和使命意识;切实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做到知责、尽责、负责,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呼伦贝尔市编办副主任范春景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市编办领导班子将继续把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持续完善各项工作措施,努力把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审核人:刘玉胜     撰写人:郭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