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编办积极开展保密工作专题培训
时 间: 2018-11-02        来 源: 呼伦贝尔市编办

    为进一步加强机构改革期间机构编制保密工作,筑牢保密思想防线,严肃保密工作纪律,按照市委保密委开展“保密宣传月”教育活动要求,呼伦贝尔市编办于10月25日组织开展了保密宣传教育专题培训会,全办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讲授人以“居安思危、筑牢保密防线”为主题,重点围绕保密工作的历史发展、保密工作面临新形势、失泄密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及泄密事件和今后如何做好保密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结合自身在保密工作岗位上的体会和经验,就机关内容易发生失泄密的环节进行了重点强调。在培训过程中,讲授人特别针对党政机构改革过程中如何做好公文起草人防、物防、技防等方面与全会参会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通过培训学习,市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了保密工作面临的新情况和新问题,特别是在承担党政机构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等重要改革任务形势下,进一步提高了保密意识,为下一步更好地做好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任务提供安全保障。

    (审核人:范春景          撰写人:哈斯木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