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近期机构编制系统信息工作报送要点
时 间: 2016-04-07        来 源: 呼伦贝尔市编办

 

信息报送具有很强时效性和针对性,需要把握关键时间节点和内容重点。近期信息报送主要围绕以下八个方面进行。

1.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体制机制改革方面。如综合行政执法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做法和成效;城市管理领域综合执法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其他重点领域体制改革进展情况。

2.深化行政体制改革方面。如统一市场监管体系建设情况等。

3.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方面。如事业单位分类配套改革相关政策落实情况;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工作推进情况;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方面创新做法。

4.机构编制管理方面。如控编减编的做法和成效;盘活机构编制资源的做法和成效;建立事业机构编制标准工作开展情况。

5.电子政务建设方面。如“互联网+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的做法和成效。

6.信息调研工作方面。如信息机制建设情况;调研课题确定及开展情况。

7.机关自身建设方面。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机构编制干部队伍建设情况;机关作风建设情况。

8.创新类工作方面。如某项具体工作在全市机构编制系统有影响,破解了某一方面的难题,具有推广价值等。

 

                            市编办综合科

                            20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