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结果的公示
时 间: 2017-07-18        来 源: 呼伦贝尔市编办

根据中央编办《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办法(试行)》(中央编办发〔2015〕131号)和自治区编办《关于印发<事业单位法人监督“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内机编办发〔2017〕58号)文件精神,依据市编办《关于印发<呼伦贝尔市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呼机编办发〔2017〕76号),呼伦贝尔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于2017年6月,组织开展了市直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工作。通过“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系统”,按照2%的比例在核准登记的市直273家事业单位法人名录库中随机抽取呼伦贝尔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呼伦贝尔市国际界河工程管理处、呼伦贝尔市土地整治中心、呼伦贝尔市体育总会办公室、呼伦贝尔市公路管理局海拉尔公路养护管理处等5家事业单位,于6月13日至6月16日之间进行了实地核查。

现将抽查结果公示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