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伦春自治旗编办深入学习贯彻全旗“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报告会精神
时 间: 2015-05-18        来 源:

5月15日,鄂伦春自治旗编办召开集中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全旗“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报告会精神。

会上,旗编办领导就旗委书记在全旗“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报告会上的讲话进行深入解读,同时对旗编办践行“三严三实”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行了部署。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领会“三严三实”的重要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和践行“三严三实”作为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部门实际和自身实际,履职尽责。

二是明确目标,确定责任,全面确保“三严三实”任务的落实。各股室要把日常工作与“三严三实”有机结合起来,以学促用,以用验学,不断提生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

三是不断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以“三严三实”为抓手,推进自治旗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好队伍,把好方向。全体干部职工要群策群力集中精神在转变工作作风、提升贯彻力、执行力、创造力上下功夫,将自治旗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稳步推进。

          审核人:王德民                      撰稿人:多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