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伦春旗编办认真践行“三严三实”
时 间: 2015-05-29        来 源:

526日,旗编办主任王良涛主持编办学习会议,全面部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要求大家结合实际工作,深刻学习认识“三严三实”。要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全面提升编办全员思想道德认识,并明确三项重点措施,切实推进“三严三实”学习效果。

一认真做好组织学习,编办组织全体成员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综合素养,强化廉政教育,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三严三实”作为个人的“必修课”,深刻理解认真解读,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学习心得,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让“三严三实”学习教育活动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二提高思想道德认识,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要求和内涵,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并做到坚定信念、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思想道德认识。并要提高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认识。真正的全面的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水平、工作效能。

三完善相关纪律制度,把“三严三实”作为建设领导干部的重要标准,并把讲纪律守规矩放到重要位置,让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落实到实处。

旗编办全体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融汇到工作学习中,严格自律,恪尽职守,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机构编制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人:王德民                                       撰稿人:白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