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左旗编办学习贯彻中央“三严三实”,“四项措施” 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时 间: 2015-05-19        来 源:

新左旗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精神,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深刻领会“三严三实”提出的背景、丰富内涵、重大意义,立足机构编制工作实际,确保专题教育在机构编制机关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一是快启动早部署。开展全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主题党课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准确定位机关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活动的总体目标。

二是亲自抓强管理。办党支部书记亲自抓,带头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促进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最终目的,发挥带学促学作用。

三是严自律促落实。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深入查摆“不严不实”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针对“不严不实”问题,建制度、立规矩,推动践行“三严三实”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四是下功夫求实效。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机构编制业务工作和“大引领”有机结合。坚持“两不误、两促进”,切切实实打造群众满意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力争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专题教育成果。 

审稿人:包银湖   撰稿人:李巴雅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