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扎赉诺尔区编办以“三严三实”重要讲话精神稳步推进各项工作
时 间: 2015-07-09        来 源: 扎赉诺尔区编办

  近日,区编办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区编办主任赵玉娥强调,当前正值改革的攻坚阶段、发展的关键时期,作为机构编制部门的干部职工,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落实习总书记“三严三实”的要求,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一是要以“三严三实”精神推进改革。按照区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党政群机构改革,推进行政部门职责和机构设置的科学化、制度化。严格编制职数管理,落实上级关于做好领导职数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落实上级关于建立领导职数和非领导职数管理联系会议制度。加快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做好承担行政职能和从事公益服务事业单位改革,稳妥推进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改革。

  二是要以“三严三实”精神转变作风。坚持严字当头抓作风,从实际出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聚焦“四风”,党员干部公开承诺践诺,转变“官念”,以更加务实的作风,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为县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切实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

  (撰稿:栾金钊  审核:金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