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编办召开“严以律己”专题研讨会
时 间: 2015-08-20        来 源: 呼伦贝尔市编办

  

 

  819日,呼伦贝尔市编办召开“三严三实”第二阶段“严以律己”专题研讨会,市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研讨会,各科科长列席会议。 

  根据呼伦贝尔市委关于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联系反面典型案例深入开展研讨的具体要求,市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多次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纪委下发的《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深入剖析了周永康、徐才厚、薄熙来、苏荣、令计划等反面典型案例。并组织市编办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呼伦贝尔市委组织部组织的《“三严三实”党员领导干部必修课》专题讲座,为开好“严以律己”专题研讨会奠定了基础。 

  研讨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李广林同志围绕一是抓住本质,准确理解严以律己的内涵;二是提高认识,正确把握严以律己的要求;三是细致查摆,以严的标准审视自己;四是落实整改,以严的要求约束自己四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这一核心,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从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就“严以律己”方面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领导班子成员交流发言深刻,理论联系实际紧密,真正把自己摆了进去,触及了思想和灵魂,一致认为必须以反面典型为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市编办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