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莫旗委编办开展“坚守廉政底线 弘扬清风正气”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为不断强化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莫旗委编办组织开展“坚守廉政底线 弘扬清风正气”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严肃党风党纪,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集中谈话固思想。党支部书记以如何廉洁从政做新时代忠诚、清廉、担当的好干部为题与大家进行交流,重点从加强学习,增强纪法意识;严以律己,规范权力运行;接受监督,落实“两个责任”等方面谈学习、讲纪律、话责任,并提出新要求,明确新目标,强化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担当精神、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为下一步稳慎推进机构改革工作奠定思想基础。

    二是警示教育肃党纪。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片,用身边事警示身边人,党员干部从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时刻不忘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通过警示教育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时刻发扬“蒙古马”精神,全力投入到机构编制工作中,不辜负党的培养和人民的信任。

    三是座谈交流促发展。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八项规定、警示教育所思所想等深入开展座谈,各自结合岗位工作实际相互交流思想、沟通工作、交换意见,着重强调了纪律作风建设,工作中加强执行机构编制工作要求,严格执行机构编制事项请示报告制度等,做到按规章程序办事,把风险防控贯穿机构编制工作全过程,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审核人:陈晶     撰稿人:于学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