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阿荣旗委编办召开机构编制执行情况和使用效益评估试点工作培训会

        7月18日,呼伦贝尔市阿荣旗委编办组织召开机构编制执行情况和使用效益评估试点工作培训会,旗直试点部门工信局、应急局、卫健委、融媒体中心、教育事业发展中心、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解读了《阿荣旗关于开展机构编制执行情况和使用效益评估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和《机构编制执行情况和使用效益评估指标体系》,并详细解答了各部门对机构编制执行情况和使用效益评估试点工作存在的问题。 

              

  会议强调,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机构编制执行和使用效益评估试点工作是自上而下部署实施的一项重要工作,各试点部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精心组织实施,准确把握工作流程,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工作落实落细。二是充分认识评估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评估工作是改进、优化机构编制资源的重要依据,通过调整优化被评估部门单位的机构编制资源配置,切实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水平和使用效益。由于时间紧迫,明确各部门会后要立即启动评估工作,同时,加强与上级对口试点部门、旗委编办、内部股室的沟通对接,积极争取业务支持和工作借鉴,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评估试点工作任务。 

  审核人:李晓鹤          撰稿人:金继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