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满洲里市委编办“三个着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满洲里市委编办立足新时期机构编制工作职责使命,把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政治方向,以“三个着力”为抓手,推动我市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是着力补齐工作短板。坚持问题导向,对标新时期机构编制工作的目标方向和根本任务,提高系统思维能力、研究分析能力、组织执行能力,积极探索新思路新办法,以求真务实作风把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从严从实改进作风,切实把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作为推动工作落地见效的实际行动。

  二是着力增强工作实效。坚持基层党建工作与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统筹谋划,以充分发挥作用、当好高质量发展参谋助手为行动方向,以深化改革促发展、提升能力补短板、务实创新解难题为行动目标,切实强化服务型党支部建设,在落实重点任务进程中扎实行动,切实服务和保障高质量发展。

  三是着力提升工作满意度。坚持用服务的理念谋划机构编制工作,时刻保持创新意识,在加强业务知识学习的基础上,不断拓宽工作思路,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破解改革难题,切实加强机构编制工作的前瞻性,积极出谋划策,当好参谋,做好助手,不断提高机构编制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

  审核人:郭燕章               撰稿人: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