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巴尔虎旗委编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陈巴尔虎旗委编办以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全办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实现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     

全面深入学。旗委编办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全办党员干部通过开展理论测评、宣讲活动等形式,组织全办职工线下答题测试,验收阶段性学习成果,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谈体会、讲感受、说心得,积极撰写高质量学习心得。

聚焦实践学。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机构编制业务工作相结合,深化岗位大练兵,重点围绕机构编制政策法规、机构改革重点任务,依托“莫尔格勒课堂”主阵地,补齐问题短板,提升工作能力,以老带新,答疑解惑、传授经验,让青年干部在短时间内尽快进入角色、熟悉工作、精通业务。着力建设一支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创新方式学。充分运用本部门微信公众平台、门户网站等新媒体方式,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通过《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百题》专栏,持续更新党的二十大精神最新学习动态及评论文章,努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

战鼓催征马蹄急,砥砺奋进正当时。唯有学习方可成长,唯有实干方可兴邦,唯有团结方可胜利,在今后的工作中,旗委编办将继续坚定信念、立足本职,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坚持用党的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定信仰、树牢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发挥好自身力量,为奋力谱写新时代陈巴尔虎旗发展新篇章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

审核人:李巴雅尔      撰稿人:刘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