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委编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 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根据市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相关要求,近日,呼伦贝尔市委编办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及所有党员干部参会。

  3月7日,市委编办党员干部以党小组的形式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小组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紧密结合工作和自身实际,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围绕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六个方面查摆问题并制定整改台账,党员干部之间敞开心扉,深入沟通,提出批评意见,切实达到了在查摆中认清问题、在批评中进步提升的目的。

  3月9日,市委编办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市委编办党支部书记、市委编办主任王靖对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提出新一年的党建工作目标和要求。会上,市委编办党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和“四德榜”评选工作,每位党员认真填写《党支部评议表》《党员民主评议表》《呼伦贝尔市委编办“四德榜”评选表》,客观公正对党支部进行评定,评选出8名优秀党员和4名分别在社会公德、家庭美德、职业道德、个人品德方面表现突出的模范标兵,切实履行了党员义务和权力。 

  此次组织生活会让全办党员干部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明确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方向,增强了办机关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达到了统一党员思想、增强党性观念、推动工作进步的效果。

 

  撰稿:张媛媛 

  编辑:杨薇 

  初审:赵慧敏 

  复审:刘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