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强信息宣传提升履职水平——呼伦贝尔市委编办开展信息宣传工作专题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干部队伍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呼伦贝尔市委编办邀请市委信息调研科孙梓涵同志开展信息宣传工作专题培训,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孙梓涵同志以“如何做好新时代信息搜集编写报送工作”为题,重点围绕“党政信息的基本概念和作用”“如何做好信息搜集编写报送工作 ”和“信息工作的建议”3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授课。授课过程中,孙梓涵同志结合具体案例,讲授了信息报送的重要意义,对信息搜集方式、信息的编写、专题调研信息选题策划以及做好专题调研信息应把握的重点进行了讲解。通过此次培训,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干部职工全面掌握了市委办公室主要刊物设置情况,深刻理解党政信息与新闻宣传的差异,充分认识到做好信息宣传工作是锻炼能力、增长知识、熟悉业务、提升素质的便捷通道。

  培训结束后,办领导对做好下一步信息宣传工作做出重点强调,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干部职工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到的知识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转化为实际工作的成效。要不断提高信息写作能力,密切关注信息舆情,严把敏感信息关,在信息搜集、编写、报送上下苦功夫、硬功夫、实功夫,通过多载体多角度的宣传,切实推动全市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邙净羽

  编辑:杨薇

  初审:王聪

  复审:刘玉胜